「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Hello! 我是Andy,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Colon Street(科隆老街)的故事!

Colon位於宿霧市的下城區,以前它是宿霧最大的購物區與商業區,

現在雖然比較沒落,但假日還是會有很多人潮。

Colon最著名的景點是麥哲倫十字架與聖嬰大教堂,

剩下的還是老話一句...自行Google...因為Google知道的一定比我知道的詳細...

在SMEAG與CPI畢業的前一週,我各給自己一天的時間,體驗當地生活,

這天我坐當地的吉普尼、吃當地的食物、到當地人會逛的地方、買一些物資給當地小朋友。

但其實我的做法有點危險,對於初到宿霧的朋友盡量不要嘗試。

我深信唯有到真正當地的地方,才能深刻體會有別於台灣的文化。

大家應該不會希望出國只侷限於學習英文,更重要的是深入當地去了解這個國家。

或許我沒有能力去撫養或收養孩子,但我準備了些實用的物資贈與他們。

合照只有一張,因為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是為了拍照而做這些事情。

目前幫助十個小孩的目標已經達成了,期許自己若干年後,有辦法幫助一百個。

Define your life with the actions you take, the love you give and the memories you make.

 

 

以下照片也含有麥哲倫十字架與聖嬰大教堂,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優秀。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宿霧遊學故事-2017」另一種方式體驗科隆老街(Colo

 

最後提醒大家,

Colon Street始終還是一個比較危險的地方,

身上有價值的東西建議都不要帶著,

我也只有帶一隻手機和一個小後背包,

現金放口袋沒有帶錢包,

學我一個人亂闖心臟要夠大顆哦...

然後當地食物不要學我亂吃...

我回家烙了兩天塞

arrow
arrow

    Cheng Tz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