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如果有一個人的歌聲,可以唱碎你的靈魂...那他是音癡

如果有一個人的歌聲,可以唱到你的嘴角上揚...那他是傳奇

Welcome to Jam Central Cebu!嘴角上揚的傳奇


兩個月前朋友問我:「離開宿霧你會留戀什麼嗎?」

我很坦蕩回答:「我一定很瀟灑離開不會回頭!」

將近九個月在宿霧的生活,該玩也玩,該去都去了,總會有一些平淡,

直到兩個月前發現了這間酒吧。

現在如果你問我:「離開宿霧你會留戀什麼嗎?」

我會回:「我會懷念這邊酒很便宜,還有一間無敵棒的Live Band酒吧!」


Hello大家好,我是Andy!

今天要分享的酒吧我沒有辦法下標題,

沒有想到什麼辭彙可以形容這間酒吧!

這是一篇業配文但是沒有收取任何佣金只請我吃一盤花生T_T

最開始只是發現有間新開的酒吧而且有人在唱歌,

對於喜歡聽歌喝酒的朋友們一定會被吸引,

這邊有一個固定週五週六會駐唱的女歌手(還蠻正的),

那個歌聲...聽到的瞬間...

「幹!我絕對可以為了這間吧多留一個月!」

不敢說我跑過非常多間Live Band酒吧,但實際上數量已經不計其數我也不記得到底跑了多少間~

唯獨這一間真的會讓我想要每天來!(但她沒有每天駐唱...)

我第一次自發性想帶著相機去拍一些酒吧照片,

只為了這間吧寫這篇文,

我不敢說他是宿霧最強女駐唱,

但這個實力到台灣絕對是歌手等級,

尤其這個女歌手在北京工作了十一年,

有幾次還為了我們唱中文歌曲...(在異鄉聽到“想你的夜”真的會感動到默默淚流相信我)

聖誕節和幾個朋友坐在這邊喝酒

她還會來你面前用中文講“聖誕快樂!”

總之我真的太常到這間酒吧...

已經喝到用記帳的方式了...

好啦反正我不想在吹捧下去了,

我也沒有她唱歌的音檔,

之所以叫”Live Band“就是要來聽現場RRR

總之就試試看來一趟不會花多少錢的...

你會不會愛上我不知道,但愛聽歌的我是著魔了~

比起夜店,我更享受聽歌小酌的生活方式

 


這是它的店門,整間店是用黑色玻璃作為外牆,隱密性很好!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吧臺部分有很多人會寄威士忌在這邊,我本身是寄錢...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接下來是空無一人的舞台照片(定焦鏡不夠廣角拍不到鼓組和Keyboard)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海尼根最適合綠綠的光線ㄌ~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店員和Bartender友善又可愛!常客的話,一進去他們就知道你要喝什麼了哦!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這間店週三是DJ之夜,下面這個DJ的另一個身份是這間店的經理!

第三個身份是女駐唱歌手的老公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女神和Band的照片,

由照片可知這是一個老Band,

應該是組團玩很久了,

連鼓手唱歌都是神好聽的那種!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最後附上地圖與店家資訊:

「宿霧茶水生活-2018」JAM CENTRAL CEBU(

地址:P.Remedio Street, 356-A A. S. Fortuna St, 6014, Mandaue City, Cebu

電話:0995 175 0414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週一到週日19:00-02:00 (特殊假日例外)

表演時間表:

週一:無

週二:卡拉OK之夜(女神會來練唱客人也可以唱歌)

週三:DJ之夜

週四:未固定(有時會有Band)

週五:女神Live Band

週六:女神Live Band

週日:另一組年輕的Band

最後...

不附上Menu因為有五頁...總之就還是很便宜的相信我...一桶六瓶啤酒280Peso

arrow
arrow

    Cheng Tz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